余晟


门柄似乎是转了转,霜花扑簌簌地撒到地木板面,然后给恰好踏在鞋底下——这儿没有季节。

  Stan看着那扇门,手下的勺匙一圈圈磕碰着杯沿。他能听到对面粗重得有些过头的喘息声,就像能听到那一边眼泪滴在窗边墙沿、书桌地面和萤亮的LCD屏幕上那种奇妙交响。

“嘿听着,我真该叫你赔偿损失。”

“听起来有些难度,也许你可以留下来等到我还清。”

“你是说放弃做个老神仙去和Odin逍遥自在而继续留在那里当我的背景海报?”

  “事实上剃头匠或是偶遇超级英雄的路人甲也不赖。”声音明显落了许多,“Allright ..比起来很差劲。那他们呢,以后又要怎么办?而你就算因为离开被忘掉也没有关系?”

     “以后,这也正是我所期待的。你知道,我想一个人也能改变世界。”

     “这是句台词?”

     “你还记得。”

      ——噢差点忘了说,今天起少做些坏事,Odin那老家伙活久了倏忽大意,我可还耳清目明的。

评论

热度(20)